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中美磋商的最终目标是停止贸易战 取消全部加征关税

2019年10月17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争取尽快就第一阶段协议文本取得共识,希望双方继续共同努力推进谈判,尽早达成阶段性协议,并在取消关税问题上取得新的进展
10月17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主持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图源于商务部官网

  【财新网】(记者 张娱)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释放出积极信号,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双方磋商的最终目标是停止贸易战,取消全部加征关税,希望双方继续共同努力推进谈判,尽早达成阶段性协议,并在取消关税问题上取得新的进展。

  高峰10月17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中美双方在高级别磋商结束以后,一直通过各种方式保持密切沟通,工作层正在就第一阶段协议的具体文本进行磋商,在坚持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争取尽早达成一致。双方同时也在就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具体讨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