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力争10月初中美磋商取得实质性进展

2019年09月05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一致认为,应共同努力,采取实际行动,为下一步磋商创造良好条件;中方没有在WTO撤回对美诉讼的考虑
中美贸易摩擦在8月内两次升级后,9月5日双方同意10月初在华盛顿举行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当日的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将力争取得实质性进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娱)中美贸易摩擦在8月内两次升级后,9月5日双方同意10月初在华盛顿举行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当日的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将力争取得实质性进展。

  高峰表示,今天上午,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进行了很好的通话。双方工作层将于9月中旬开展认真磋商,以便为高级别磋商取得实质性进展做好充分准备。双方一致认为,应共同努力,采取实际行动,为下一步磋商创造良好条件。

  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的时间有所延迟。此前7月底第十二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结束后,中国商务部曾表示,将于9月在美举行下一轮经贸高级别磋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