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巴基斯坦前总理:经济治理应适度放松监管

2019年03月29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齐兹认为,过度监管可能会制约经济发展;全球化不是威胁,而是各个经济体面临的发展机会
资料图:Shaukat Aziz。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我们政府不能做太多的监管,太多的监管可能会制约经济发展,使经济增长放缓,也可能会产生贪污的情况。” 3月27日上午,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Shaukat Aziz)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上说。

  他表示,政府不能宏观控制所有的事情,必须要适度放松监管。阿齐兹现年70岁,其早年间有近30年的国际金融机构从业经验,曾任职花旗银行的执行副总裁。1999年11月,阿齐兹开始出任巴基斯坦财政部长,2004年当选为巴基斯坦第23任总理,任期三年。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