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方星海:中美技术合作仍有大空间

2019年03月23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副主席认为,政府间的对话之外,还应发挥民间和行业力量寻求合作
2019年3月23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在北京举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方星海在“推动中美合作新共识”讨论会上讲话。图/财新记者 蔡颖莉

  【财新网】(记者 曾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中美关系的发展应充分动用民间及行业的合作力量,在科技领域也仍有较大的合作空间。

  在3月23日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上,方星海在“推动中美合作新共识”讨论会上做出了如上表述。

  中美关系的发展应充分动用民间及行业的合作力量。他指出,中美两国在过去近50年中,都保持了不错的关系,双方都有很多希望中美两国友好的各界人士。

  “这样重要的双边关系,不能只由少数人来决定。我们要把强大的民间力量用好,推动中美关系向更加融洽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