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第八轮中美磋商将于3月28日至29日举行

2019年03月21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美高层多轮电话磋商后,第八轮和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将分别于3月底和4月初在北京和华盛顿举行
2019年3月21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回答记者提问。图/商务部网站

  【财新网】(记者 张娱)中美经贸磋商明显加速。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3月21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第八轮和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将分别于3月底和4月初在北京和华盛顿举行。

  高峰表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近期就中美经贸问题举行多轮电话磋商。莱特希泽、姆努钦将于3月28日至29日应邀访华,在北京进行第八轮中美经贸磋商。刘鹤副总理将于4月初应邀访美,在华盛顿进行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