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方表态有信心在90天内达成协议 特朗普称“我同意”

2018年12月06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先会从农产品、能源、汽车等做起,立即落实双方已经达成共识的具体事项;然后在未来90天按照明确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就知识产权保护、技术合作、市场准入和贸易平衡等议题开展磋商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图/商务部网站

  【财新网】(记者 张娱)“我们对未来90天内达成协议充满信心。”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2月6日在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中方首先会从农产品、能源、汽车等做起,立即落实双方已经达成共识的具体事项。

  在中国商务部这场记者会召开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于美国时间12月6日晚间,在自己的推特上,引述了中国官方表态中关于“目前双方团队沟通顺畅,合作良好”,“我们有信心在未来90天内可以达成协议”等表态,并加上了一句“我同意!”作为点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