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大使:期待更明确的贸易开放时间表

2018年11月09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领导人很多次提到贸易开放的决心,但希望能够看到更快、切实的开放行动落地;会就关税问题与中国政府进一步谈判,希望能将农产品的关税降低至零
资料图: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中国领导人很多次提到贸易开放的决心,我们非常希望能够看到更快、切实的开放行动落地。如果中国在对外开放能有更加明确的时间表,这将是对世界贸易格局的巨大贡献。” 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财新记者表示。

  11月9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加拿大多位官员包括麦家廉、加拿大联邦农业与农业食品部部长Lawrence MacAulay、加拿大联邦财政委员会主席(部长)Scott Brison等就中加贸易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