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税延养老保险“活到老领到老” 不能提前支取

2018年05月07日 13: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税延养老保险产品以固定收益和保底收益为主,除了终身领取方式,还可提供不少于15年的长期领取方式
市场等待的税延养老保险产品指引于5月7日发布。产品指引明确,税延养老保险产品应至少提供终身领取方式,确保活到老、领到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程思炜)市场等待的税延养老保险产品指引于5月7日发布。产品指引明确,税延养老保险产品应至少提供终身领取方式,确保活到老、领到老。同时规定,除达到退休年龄或政策允许条件,不能提前支取参保积累的资金。

  财政部、税务总局、人社部、银保监会、证监会4月12日联合发布了开展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以下简称税延养老保险)试点的政策,试点范围包括上海市、福建省(含厦门市)和苏州工业园区,试点期限暂定一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