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4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回升至52.9

2018年05月04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服务业新业务增速、就业指数均出现回升;财新中国综合PMI继上月大幅回落后回升至52.3,显示经济依然较为平稳
4月财新中国通用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服务业PMI)录得52.9,较3月回升0.6个百分点,但相比年初仍然偏弱。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娱)5月4日公布的4月财新中国通用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服务业PMI)录得52.9,较3月回升0.6个百分点,但相比年初仍然偏弱。

  这一走势与统计局服务业PMI一致。国家统计局公布的4月服务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3.8,比上月上升0.2个百分点。

  制造业与服务业生产经营活动增速皆上升,带动包括两大行业PMI在内的4月财新中国综合PMI出现回升,录得52.3,高出3月0.5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