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何立峰谈发改委:瘦身是手段 强体是目的

2018年03月25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瘦身方面,该交给市场的交给市场,交给地方的交给地方,负责专业部门协调管理;强体方面,涉及未来区域和产业发展的,将提出一系列政策措施
2018年3月25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出席会议。图/财新记者 陈亮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这一次机构改革对发展改革委是很重要的任务,瘦身是手段,目的是要强体。”3月2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年会对机构改革和发改委职能调整做出解释。

  何立峰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上通过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这次机构改革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范围最广、力度最大、意义和影响最深远的一次改革。“发改委作为历史上新中国成立以来宏观管理部门和经济综合协调部门,对机构改革完全拥护,并坚决贯彻落实好涉及到发改委职能调整和机构改革。”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