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制试点大幅扩围

2018年03月16日 13: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个试点中央部门需编制2017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18个试点省份两个试点计划单列市的县级以上政府有关部门,需编制2017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和政府综合财务报告
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改革的步伐正在加快。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霞)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改革的步伐正在加快。

  财政部3月15日下发通知,将政府财务报告编制试点扩围至20个中央部门18个省份和2个计划单列市。其中,20个试点中央部门将编制2017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18个省份和2个计划单列市的县级以上财政部门,将组织编制本地区2017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并编制,并编制本地区2017年度政府综合财务报告。试点工作需在今年8月底前结束。

  此外,非试点地区自行组织开展政府财务报告编制试点工作,并于今年9月底前向财政部保送自行试点的编制成果和总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