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秦晓:市场尚未完全建立中国经济企稳信心

2017年10月25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秦晓并指出,眼下市场高估了新经济的价值,尤其是中国创业板新经济公司的价值,同时低估了传统蓝筹企业的市场价值
博源基金会理事长、招商局集团及招商银行前董事长、香港金融发展局委员秦晓。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 刘雁菲)博源基金会理事长、招商局集团招商银行前董事长、香港金融发展局委员秦晓10月24日在香港表示,市场目前对长期投资仍有犹豫,对于中国经济未来增长的信心尚未完全建立。

  秦晓在出席由财新国际、财新锐联以及香港资产管理公司Premia Partners联合举办的2018 年中国经济金融展望研讨会时对财新记者表示,中国经济连续6年下滑,至去年起才刚刚开始出现企稳迹象,但并不代表长期就已经确定企稳。他表示,尽管中国的GDP增长开始回稳,但尚不稳定,不仅投资者尚未看清楚未来的走势,中国经济本身也并未完全向世人展示清晰的发展趋势,目前仍需要再观察几年,但具体时间难以确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