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8月1日首发地方债 个人投资者可认购

2017年07月26日 14: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四川省政府一般债券将于8月1日首次在深交所公开招标发行;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均可在承销商的分销阶段认购,也可在地方债上市后交易购买
继上海证券交易所之后,深交所也将成为地方政府债券发行渠道。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霞)上海证券交易所之后,深交所也将成为地方政府债券发行渠道。

  财政部近日正式批复同意启用深交所政府债券发行系统发行地方政府债券,8月1日四川省地方政府债券将通过这一统招标发行。

  本次四川省发行的债券品种为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券,总规模300亿元,分为四个期限品种,其中3年期、5年期、7年期各90亿元,10年期30亿元。投标标位区间上限较之招标日前1-5个工作日相应期限国债收益率曲线的算术平均值上浮2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