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四部委:政府参与的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全面实施PPP

2017年07月18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符合全面实施PPP模式条件的各类污水、垃圾处理项目,政府参与的途径限于PPP模式;未有效落实全面实施PPP模式政策的项目,原则上不予安排相关预算支出
政府参与的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将全面进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时代。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霞)政府参与的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将全面进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时代。

  7月18日,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农业部和环保部联合下发通知,拟对政府参与的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全面实施PPP模式,目标是政府参与的新建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全面实施PPP模式,并有序推进存量项目转型为PPP模式,尽快在该领域内形成以社会资本为主,统一、规范、高效的PPP市场,推动相关环境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结构明显优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