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央行:维护流动性基本稳定

2017年07月04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央行表示,当前中国经济金融运行总体平稳,但面临的形势错综复杂;际金融市场依然存在风险隐患
对于货币政策走势,央行表示,实施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维护流动性基本稳定。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对于货币政策走势,央行表示,实施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维护流动性基本稳定。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今年二季度例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会议对当前中国和国际经济形势的判断与一季度基本相同。

  二季度会议认为,当前中国经济金融运行总体平稳,但面临的形势错综复杂。一季度例会相关表述为“形势的错综复杂不可低估”。

  对于世界经济,二季度例会称,世界经济仍处于国际金融危机后的深度调整期。全球经济逐步复苏,主要发达国家复苏总体延续,部分新兴经济体仍面临挑战,国际金融市场依然存在风险隐患。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