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香港零售业止跌 3月零售额同比涨3.1%

2017年05月05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方面反映访港旅客人次继续回升,另一方面也反映就业和收入情况良好,为本地消费需求带来有力的支持
香港政府统计处5月5日公布今年3月份香港零售业统计数据,零售业销货价值总额357亿港元,较2016年同期上涨3.1%,这是香港零售业总销货价值自2015年3月开始下跌以来首次回涨。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在经过24个月的连续下滑之后,香港零售业终于“止血”。香港政府统计处5月5日公布今年3月份香港零售业统计数据,零售业销货价值总额357亿港元,较2016年同期上涨3.1%,这是香港零售业总销货价值自2015年3月开始下跌以来首次回涨。

  扣除期间价格变动后,2017年3月,香港零售业总销货数量较2016年同月上升2.7%。2017年第一季度经季节性调整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较2016年第一季度同比下跌1.3%,较2016年第四季度环比下跌2.3%,经季节性调整的零售业总销货数量同比下跌1.7%,环比下跌2.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