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一季度GDP同比增长6.9%

2017年04月17日 1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积极因素累积增多,但国际环境仍然错综复杂,国内结构性矛盾还比较突出,巩固持续向好态势尚需进一步努力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今日公布一季度各项经济数据。

  【财新网】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今日公布一季度各项经济数据,具体内容如下: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民经济延续了去年下半年以来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积极变化不断增加,主要指标好于预期,实现了良好开局,为完成全年发展预期目标打下了扎实基础。

  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18068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9%。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8654亿元,同比增长3.0%;第二产业增加值70005亿元,增长6.4%;第三产业增加值102024亿元,增长7.7%。从环比看,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