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信里昂:欧元区未来两年内开始解体

2017年02月07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知名股票策略师Christopher Wood预计将由意大利最先触发
中信里昂股票策略师Christopher Wood于2月7日在香港出席展望会上预计,欧元区于未来两年内开始解体,将由意大利最先触发。 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民粹主义席卷全球。2017年将是欧洲的“大选年”,法国、德国、荷兰等国家将迎来大选,特朗普式的当选能否在欧洲重演,为市场带来众多不确定性。中信里昂股票策略师Christopher Wood于2月7日在香港出席展望会上预计,欧元区于未来两年内开始解体,将由意大利最先触发。

  “欧洲股票现在估值很低,但显然也充满政治风险”,Christopher Wood表示,“荷兰、德国、法国均将迎来大选,尽管选举结果很难预测,但我认为欧元区将在未来两年里开始解体,最有可能触发的国家是意大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