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六省份2017年增长目标高于2016年

2017年01月24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7个省份增长目标基本保持稳定,2016年有七个省份未能实现年初确定的经济增长目标
地方政府对2017年的经济增长预期目标的设定,多以稳定为主,六省份上调年度增长目标。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除山东、海南、江苏三省,2017年省级两会陆续召开。财新记者盘点各省级政府工作报告发现, 地方政府对2017年的经济增长预期目标的设定,多以稳定为主,六省份上调年度增长目标。

  已召开省级两会的28个省份中,有17个省份的增长目标基本稳定,其中包含将2016年的区间目标调整为区间下限以上或左右的省份;天津、山西、湖北、湖南和河南五个省份将增速目标下调; 辽宁、吉林、宁夏、四川、西藏和新疆六个省份增速目标上调,其中新疆的目标由2016年的7%左右调整为7%以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