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独家|四川自贸区方案只涉及成都泸州两市

2016年12月27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位四川省政府官员告诉财新记者,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面积120平方公里,成都片区是四川自贸区的主体,规划面积近100平方公里
多位四川省政府官员日前向财新记者证实,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规划方案涉及成都、泸州两市,整体分为成都片区、泸州川南临港片区两个部分,总面积为120平方公里。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多位四川省政府官员日前向财新记者证实,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规划方案涉及成都、泸州两市,整体分为成都片区、泸州川南临港片区两个部分,总面积为120平方公里。其中,成都片区是四川自贸区的主体,规划面积近100平方公里。

  2016年8月,包括四川省在内的7个省市获批设立自由贸易区。根据公布的建设方案,四川省自贸区的定位是“落实中央关于加大西部地区门户城市开放力度以及建设内陆开放战略支撑带的要求,打造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实现内陆与沿海沿边沿江协同开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