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PMI分析|经济继续回暖 企稳基础不牢

2016年12月05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价格回升的带动下,11月经济继续改善,四季度中国经济有望保持稳定,但明年下行压力仍大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2016年11月,中国经济继续回暖。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11月,财新中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录得53.1,高于10月0.7个百分点。受制造业PMI回落0.3个百分点的影响,财新中国综合产出指数持平于10月,仍录得52.9,为三年来最高。

  财新中国PMI与国家统计局PMI走势不完全一致。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1月制造业PMI为51.7,服务业商务活动指数录得53.7,分别较10月提高0.5个和 1.1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