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公布 共516个项目

2016年10月13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前两批相比,项目数量、计划投资额都有大幅增长;鼓励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民营资本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晓霞)稳增长压力不减,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频频发力。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出两个“强制”试点后一天,财政部等20部委联合发布第三批PPP示范项目。

  财政部网站10月13日发布《关于联合公布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加快推动示范项目建设的通知》(下称通知),北京市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通州—大兴段)等516个项目,成为第三批PPP示范项目,计划总投资金额11,708亿元,与前两批示范项目相比,无论是项目数量还是计划投资额,都有大幅增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