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IMF呼吁全球采取措施提振经济

2016年10月09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IMFC)发布公报称,全球经济复苏依然缓慢且不均衡,各国同意通过货币、财政、金融和结构性措施稳经济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成员国同意,运用货币、财政、金融和结构性措施,实现强有力、平衡和可持续的经济增长。

  IMF决策机构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IMFC)10月8日发布第三十四次会议公报称,全球经济复苏依然缓慢且不均衡,预计经济增长明年仅将小幅回升,主要由新兴市场经济体带动。

  IMF与世界银行10月7日至9日在华盛顿特区召开一年一度的秋季年会,下一次会议将于2017年4月22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IMFC通常每年会面两次,分别在IMF世行春季和秋季年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