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杭州G20峰会】B20前瞻:工商界代表齐聚 聚焦六大议题

2016年09月03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B20聚焦金融促增长、贸易投资、基础设施、中小企业发展、就业和反腐败等六大议题,向G20峰会提交四大方面20项主要政策建议、76条具体措施

  【财新网】(记者 张榆)作为G20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即将于9月3日下午3点正式开幕,届时除四场研讨会外,由工商界代表共同讨论撰写的《2016年B20政策建议报告》也将提交给G20峰会。

  B20峰会参与人员由20国成员工商界代表组成,历年来都是G20峰会重要的智囊团,他们将围绕世界经济面临的核心挑战和突出问题进行充分研讨,形成共识,编写政策建议报告并提交给G20峰会。自2010年起,B20累计向G20峰会提交了逾400条政策建议,受到G20成员领导人高度重视,部分建议已被列入历届G20峰会公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