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奥纬咨询:应对不良需提高透明度

2016年07月08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更多的透明度可以缓解对中国银行体系的担忧,市场参与者可以理性地看待中国银行业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面对来势汹汹的银行业不良贷款问题及海内外对中国银行体系的担忧,应采取“遮掩”的办法,还是提高透明度,来避免“夸大”的海内外担忧?

  奥纬咨询(Oliver Wyman)亚太区业务负责人兼合伙人柯博杰(Bernhard Kotanko) 近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表示,海外担忧并不在绝对水平,而在于整个体系透明度的缺乏和对数据的不信任。

  奥纬咨询即将发布题为《中国银行业议程:拥抱变革》的报告,其中写道,当前对中国银行业的担忧,很大程度上来自于对数据的不信任。对不良贷款水平的揣测就是最明显的例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