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A股或2017年正式加入MSCI

2016年06月13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MSCI将把5%A的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正式纳入则有可能出现在一年后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远远)A股是否纳入MSCI指数的决定即将于6月14日敲定。摩根大通亚太地区副主席李晶表示,不管结果如何,她都持乐观态度。

  “MSCI指数纳入A股是‘when’而不是‘if’。”李晶6月13日在摩根大通第十二届全球中国峰会上表示,不管这次公布的结果如何,都会迟早加入。

  摩根大通预计,此次MSCI将把5%A的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正式纳入则有可能出现在一年后,即2017年6月正式纳入。李晶认为,A股占MSCI指数的比重会不断提高,这会鼓励更多国际资本参与中国股市(包括H股在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