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离岸人民币汇率贬破6.60关口

2016年06月12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岸人民币在端午假期期间休市,机构认为中国央行事实上主导了市场,CNH贬破6.60无实质意义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随着美元指数的急速上升,在在岸人民币端午期间休市的情况下,离岸人民币汇率快速大幅贬值。

  截至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5时30分左右,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大贬近200个基点,跌幅超过0.29%,报6.6036,创出今年2月以来的最低位。

  在岸人民币由于端午假期休市,离岸和在岸人民币汇率价差扩大至400多个基点。6月8日,在岸人民币夜间收盘时报6.5603。

  6月11日,美元指数从94.39一路飙升至94.72,随后虽然有所回落,但依然处于近期较高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