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云来:科技发展不会导致金融消亡

2016年03月22日 22:31 来源于 财新网
至于个人事业发展,朱云来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计算机,也很关心科技发展,但现在仍在研究观察阶段

  【财新网】(记者 杨砚文)中金公司前总裁朱云来出席博鳌论坛时表示,科技的引入和发展并不代表未来金融就会消亡,或者变成自动金融,因为在信息世界中,尽管有一些技术可以实现系统的收集信息,但仅靠这种挖掘信息的方式是不够的,还有很多需要沟通和对话的工作无法以此实现。

  朱云来是3月22日出席博鳌论坛“互联网金融:痛并成长着”分论坛上做出上述表示的。他指出,未来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模式应该日益多元化,有的对应小而精的市场,有的则是专门针对大规模、系统性的客户,不同的内容服务不同的市场。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