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G20上海会议政策协调前景渺茫

2016年02月27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前全球政策的重担在货币政策上,但市场不清楚决策者能做什么,打消这方面的疑虑对应对当前全球金融风险很重要,但由于少了几周前金融动荡的紧迫感,会议后的公报很可能让市场失望
2月26日-27日在上海召开的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是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第一次在中国举行。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2月26日-27日在上海召开的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是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第一次在中国举行,也是今年中国担任G20主席国四场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中的第一场。此次会议开始前,市场普遍期待各国能推出协调的汇市干预或财政刺激举措。

  在两天的边会和正式会议预热中,各国财金政策制定者的交流互动颇为积极,但是由于少了几周前金融市场动荡带来的紧迫感,今天(27日)的正式会议后将要发表的公报很可能让市场失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琼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