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央行:周小川G20答记者问(全文)

2016年02月26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周小川的央行岁月

  【财新网】央行网站发布央行行长周小川在G20记者会文字实录,以下为全文:

  易纲:女士们、先生们,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上午好!

  欢迎大家来参加今天的记者会!随着中国改革开放进程加快和经济总量的不断增加,国内外各界对中国中央银行的宏观调控和金融改革开放政策高度关注。各位媒体朋友做了大量的报道,也非常期待能够多听一些中国央行的声音。

  大家知道今天晚上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将在上海召开。

  今天上午周小川行长专门抽出时间和参与此次会议的记者朋友见面,并且愿意回答大家的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