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1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升至52.4

2016年02月03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产品问世,客户潜在需求转强;在其带动下,1月财新综合PMI回升至50.1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2月3日公布的1月财新中国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PMI),录得52.4,较2015年12月的17个月低点大幅回升2.2个百分点。

  在其带动下,1月财新中国综合产出指数从2015年12月的49.4回升至50.1,略高于50.0临界值。

  分项指数中,服务业新业务录得可观增速,为3个月来最高。许多受访企业表示,新产品问世,客户潜在需求转强,促进了销售增长。但由于制造业新业务量出现收缩,包括服务业和制造业在内的综合新业务总量,仅出现轻微增长,结束了此前连续两月的下降趋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