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官员:中俄资本流动非常活跃

2015年09月29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的工业化进程和俄罗斯的产业结构调整,必然会给下一步中俄投资合作带来新的机遇,进而带动贸易结构的调整和改善。” 商务部欧亚司司长凌激称

  【财新网】(记者 黄文辉)第二届中俄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至16日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贸促会会长鄂忠齐表示,博览会将突出中俄全面合作,围绕 “一带一路”与欧亚经济联盟建设、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与远东及东西伯利亚地区经济发展战略、中国自贸区建设与远东跨越式发展区和自由港建设做好对接。

  本届中俄博览会由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和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共同主办,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与其他国家共同举办的国家级机制性展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