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人民币维持贬值趋势 内外价差有所收窄

2015年08月13日 09:35 来源于 财新网
从机制调整以来的走势看,人民币中间价基本延续了“参考上日银行间外汇市场收盘汇率”的思路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8月13日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以及市场汇价均延续贬值趋势,在岸和离岸人民币汇率价差有所收窄。

  13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6.4010,人民币汇率较12日中间价贬值了704个基点,贬值幅度为1.1%。人民币中间价贬值幅度进一步收窄。

  12日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6.3306,收报6.3870。

  从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调整以来的走势看,人民币中间价基本延续了“参考上日银行间外汇市场收盘汇率”的思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