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6月稳增长跟踪审计 69个项目实施进度明显滞后

2015年07月27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共8个部门、单位存在申报或使用财政性资金不规范、盘活财政存量资金不到位的问题,涉及金额413亿元

  【财新网】(记者 邢昀)审计署7月24日发布6月稳增长跟踪审计情况,一些地方仍存在建设项目实施缓慢、财政资金申报使用不规范、政策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按照国务院部署,审计署对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36个中央部门(中央企业)稳增长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重点关注了水利、交通、棚户区改造等重大基础设施审批建设情况,财政资金盘活和使用情况,“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推进落实情况等,共抽查了362个单位和258个建设项目,涉及投资额7149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