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官员:大学生创业环境“不是很好”

2015年07月09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孵化器,必须要为创业者提供增值服务,包括完善商业计划书、完善专业管理团队,完善未来的发展战略等

  【财新网】(记者 黄文辉)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主体,大学生当前接受的创业教育需要完善,并应提高天使投资、孵化器对大学生创业创新的增值服务,创业投资基金需要往创业企业的起步成长前端延伸。

  7月9日,发改委高技术司副巡视员徐建平、科技部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司副司长曹国英于中国政府网解读国务院日前发布的 《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下称《意见》)。

  徐建平表示,中国大学生教育素质高,具有创业热情,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很重要的主体,但目前中国大学生创业环境“不是很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