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江苏债首发 利率水平低至紧贴国债均值

2015年05月18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最终3年期中标利率2.94%,5年期中标利率3.12%,7年期中标利率3.41%,10年期中标利率3.41%。各期限中标利率均高于同期限国债收益率均值2个基点,这一利率水平低于市场预期

  【财新网】(记者 邢昀)2015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大幕今日(5月18日)拉开,江苏省发行522亿元地方债,各期限中标利率均高于同期限国债收益率均值(招标日前1至5个工作日)2个基点,这一利率水平低于市场预期。分析人士称,作为首发江苏债有明显的试水探路性质,未来利率上行是趋势。

  5月18日发行的江苏债,最终3年期中标利率2.94%,全场1.72倍;5年期中标利率3.12%,全场1.68倍;7年期中标利率3.41%,全场1.82倍;10年期中标利率3.41%,全场1.93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