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标普首席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9月加息

2015年04月17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经济一季度由于暂时性因素增长状况较差,美联储希望看到2季度经济数据出现好转后,再行升息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标普美国首席经济学家Beth Ann Bovino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开始加息,加息步伐将极为缓慢,预计在2017年初才能达到3%的“退出超宽松货币政策利率”(exit rate)。

  美联储副主席“二号人物”费舍尔(Stanley Fisher)4月16日在华盛顿表示,美联储将在年内升息。

  Bovino4月17日对财新记者称,美国一季度经济增长状况并不好,主要原因包括东部寒冷的天气(致新屋开工受阻)和洛杉矶港长时间罢工(令贸易受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