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顾】加多宝副总回应“换包装”:共同期待

2015年03月29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放弃红罐对加多宝意味着什么?庞振国说,“当我们决定一个营销方案的时候,就已经对可能带来的各种影响做过详细的评估。”

  【财新网】(记者 王婧)“让我们共同期待”,针对加多宝近期被曝出将放弃红罐,更换“土豪金”包装的传闻,加多宝集团品牌及资源管理总经理庞振国如是回应财新记者。

  2015年3月中旬,网络上爆出加多宝的新包装图片——以金色为底色,红色字体。网友将其称为“土豪金”包装。但加多宝官方一直未对此进行正面回应。

  3月29日,在中山大学举办的第四届“岭南论坛”上,庞振国在论坛间隙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首次对此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