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顾】论坛二:激发市场活力(实录)

2015年03月29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网】由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与财新传媒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岭南论坛,3月29日在广州召开。当天下午,举办以“激发市场活力”为主题的论坛,现场实录如下:

  论坛二:激发市场活力

  张建琦:谢谢大家参加我的第二个论坛,所以我们迅速进入我们的对话阶段,我们就请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李春洪,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溢达集团董事长杨敏德,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柱先生,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丹,加多宝集团总经理庞振国。我们这一次请来嘉宾是由反复挑选和有针对性的,溢达集团介绍(略),所谓第一位我想请杨敏德女士介绍一下纺织业如何转型?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