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外媒体负责人发布《丝路倡议》

2015年03月26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倡议书承诺,将在“媒体领袖圆桌会议”的平台上进一步确立定期交流机制,促进人员交往,实现资源共享,创新合作模式,并在适当的时机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媒体合作组织的成立

  据新华社3月26日消息,3月26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媒体领袖圆桌会议”在海南博鳌举行。经过一天的坦诚交流和热烈讨论,来自俄罗斯、美国、英国等17个国家的20多位媒体负责人就当前媒体创新发展、互利合作等话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了诸多共识,共同签署了《丝路倡议》。

  《丝路倡议》称,跨越不同文明媒体间的合作与发展,将有助于增进各国民众之间的了解与互信,促进不同文明间的交流对话与和谐共生,最终推动人类文明的发展和进步。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