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去年末金融机构涉农贷款不良率2.4%

2015年03月25日 12:52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行表示,要提高涉农不良贷款容忍度,同时也要实施多层次的风险监测预警制度,切实防范涉农信贷风险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去年末,在金融机构涉农贷款较快增长的情况下,金融机构涉农不良贷款余额同比也出现明显上扬,不良率有所抬升。

  3月25日,央行发布了《中国农村金融服务报告(2014)》,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末,金融机构涉农贷款不良率为2.4%,同比上升了0.1个百分点。

  中资四家大型银行涉农贷款不良率为1.7%,其中农业银行为2.0%;中资中型银行涉农贷款不良率为1.2%,其中农业发展银行为0.6%;农村信用社(含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涉农贷款不良率为4.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