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依法治国 奠定市场经济发展的基石

2015年03月23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与会者认为,中国推进法治要解决的问题首先是减少政府的管制,同时要完善公司的治理体系,第三要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

  【财新网】(记者 张帆)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于2015年3月21-2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其中3月21日上午举行的分组会(II)会场一讨论的主题为“依法治国:奠定市场经济发展的基石”。主持人为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副主任甘藏春,发言嘉宾包括: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瑞典银瑞达公司董事长雅各布•瓦伦堡,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钱颖一,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明,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