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博鳌亚洲论坛将于3月26日召开 习近平出席

2015年03月17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中国海南省博鳌召开,年会主题为“亚洲新未来:迈向命运共同体”;出席本届年会的领导人规模将超过历届年会

  据新华社3月17日消息,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17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他介绍,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各国领导人将出席年会开幕式,出席本届年会的领导人规模将超过历届年会。

  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中国海南省博鳌召开,年会主题为“亚洲新未来:迈向命运共同体”。围绕主题,年会共设置77场正式讨论,包括2场全体大会、41场分论坛、6场圆桌讨论等,议题涉及宏观经济、区域合作、产业转型、技术创新、政治安全、社会民生等六大领域。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