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英国“出口”的创意

2015年03月06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政府帮助英企在中国集中展示英式创新,力推英企与中国企业合作,为全球市场创新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本周,剑桥公爵威廉王子访华,几乎与威廉王子的行程重合的是在上海举行的“创意英伦”盛典。这是英国政府支持英国创意创新出口的“最好证明”,英国首相办公室“GREAT英国”推广活动主任康莱德·伯德(Conrad Bird)对财新记者表示。

  此次“创意英伦”盛典将英国近500家时尚、奢侈品、医疗保健、科技、设计和娱乐等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带到中国。该盛典是“GREAT英国”推广活动的一部分,后者则是英国政府力推的国家品牌全球推广活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