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海南新增17种离岛免税消费品

2015年02月25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本轮调整后,免税商品品种扩大至38种,维持岛外旅客每年2次和每次8000元的购物限额不变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文辉)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试点开展近四年来,购物人数和购物额都明显偏低。为提高政策效果,从3月20日起新增17种免税消费品,放宽10种热销商品单次购物数量限制。

  财政部日前发布公告,将零售包装的婴儿配方奶粉、咖啡、保健食品、橄榄油、尿不湿、家用空气净化器、家用医疗器械等17种消费品纳入离岛免税商品范围。其中,零售包装的婴儿配方奶粉限购4件且合计重量不超过5千克,鱼油、维生素、胶原蛋白等保健食品限购8件且合计重量不超过3千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