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北京通州区拟推进积分落户政策

2015年02月06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还将建立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成本分担机制。外来常住人口市民化成本约为10万元/人,本区农业人口市民化成本约为25万元/人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北京市通州区计划推进积分落户政策,并将制定通州区积分落户试行管理办法。

  国家发改委等11个部委发布了《北京市通州区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方案要点》(以下称《方案》),提出以具有合法稳定就业和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参加城镇社会保险年限、连续居住年限等为主要指标,合理设置积分分值,达到一定分值的可以申请落户,为北京及国内其他特大城市户籍制度改革提供经验。

  同时,还将强化居住证积分与公共服务待遇挂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