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安邦2.19亿欧元收购比利时百年银行

2014年12月16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金融市场
安邦海外收购再出手,收购比利时德尔塔·劳埃德银行(Delta Lloyd)100%股权

  【财新网】(记者 丁锋)近期在国内外资本市场动作频频的安邦保险,再次出手收购海外金融资产。

  12月16日,安邦保险集团宣布100%股权收购比利时德尔塔·劳埃德银行(Delta Lloyd)。而就在10月13日,安邦刚刚宣布收购比利时FIDEA保险公司,成为中国保险企业100%股权收购境外保险公司的首例。

  根据德尔塔·劳埃德集团官网的公告,该笔交易的金额为2.19亿欧元,尚需经过监管层的批准,交易完成预计要到2015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