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深圳市长:前海的特色是发展现代服务业

2014年12月04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前海没有自贸区授权,但未来上海自贸区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同样可用于前海。前海应该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并叠加上海自贸区的成功经验
资料图:前海合作区。Gcmt/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上海自贸区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下称前海)是近几年国家大力推动的新一轮改革开放试点地区。上海自贸区和前海在开放领域有何异同?

  12月4日,深圳市长许勤在前海开发开放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前海的特色是发展现代服务业,包括金融业、现代物流业、信息服务业、科技服务和其他专业服务业。虽然前海没有自贸区授权,但未来上海自贸区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同样可用于前海。前海应该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并叠加上海自贸区的成功经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