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全球最受欢迎移居地 中国排第三

2014年11月28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仅次于瑞士和新加坡,在中国工作有更高的薪水报酬,而生活成本相对较低,无疑是外籍人士愿意移居中国的重要原因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近日,英国汇丰银行发布2014年度“移居者探索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因保持较高经济增长、具有更好的事业发展机会、较低的生活成本和良好的社交生活,成为全球第三大最受欢迎的移居地,仅次于瑞士和新加坡。

  在本项调查的综合排名中,新加坡位居全球第二,亚洲第一。德国、巴林和新西兰分别位列第四、第五和第六位。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在排行榜上分别位居第八和第十位。美国排名第三十位,在调查中表现不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