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已获知墨取消高铁订单信息

2014年11月09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对这个结果感到意外;取消招标结果是由于墨国内因素,与中方企业无关

  【财新网】(记者 丁锋)11月8日晚,国家发改委在网站发表声明,表示已获知墨西哥政府撤消中铁建联合体中标墨西哥高铁项目的结果,并“对此感到意外”。

  发改委称,“据了解,中方企业在参与该项目招标过程中,始终遵守墨政府公开招标程序和要求,投标内容也符合墨方标书规定。另据了解,取消招标结果是由于墨国内因素,与中方企业无关。中国政府鼓励企业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参加墨西哥基础设施合作,希望墨政府为这些企业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我们希望此事尽快得到妥善处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